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购物也遭嘲笑 美记:他只能在商场称王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terezowens》报道,“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纽约挥金如土疯狂购物,记者嘲笑詹姆斯终结比赛能力不足,只能在购物的时候展示“皇帝”风采。

  詹姆斯的休赛期十分充实,举办训练营,出席商业活动,参加半职业联赛,“皇帝”忙得不亦乐乎。得到一些空闲时间,詹姆斯也没有宅在家里,他利用在纽约参加时尚活动的机会,前往著名的第五大道购物,结果被记者拍到。

  第五大道是纽约的商业中心,拥有多家享誉世界的奢侈品店。对于腰缠万贯的詹姆斯而言,商品的价格根本不是问题,他享受的是购物的乐趣。记者在第五大道的萨克斯百货遇到了詹姆斯,詹姆斯身穿便装戴着太阳镜,巨星派头十足。在购物时,詹姆斯挥金如土,令记者不得不叹服其经济实力。

  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上街购物,这对于一般人而言实在是很平常的事情,但詹姆斯却因此遭到了嘲讽。詹姆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表现不佳,尤其在比赛的第四节多次掉链子,这令他饱受批评。这一次詹姆斯上街购物,也被美国记者拿来调侃了一番。

  《terezowens》的记者笑称,詹姆斯在比赛的第四节未能展示他的霸气,但在购物的时候,却尽显皇帝的派头,詹姆斯不是篮球场上的霸主,他是商场的帝王。看来对于詹姆斯而言,想要真正过上免遭嘲笑的日子,他必须要用给力的表现夺取总冠军才行。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