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勒谈第三次携手阿帅:他能帮我们走出黑暗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5日,联盟名教头里克-阿德尔曼在休斯敦火箭黯然下课之后,迅速的完整了下岗再就业,目前已经证实确定将执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教鞭。毫无疑问,对于阿德尔曼而言,这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因为森林狼队战术风格同他的执教体系风马牛不相及。不过目前队中有一人却是阿帅的心腹爱将,这便是今年夏天从火箭交易而来的老将布拉德-米勒,这将是老米勒同阿帅的第三度携手合作,在采访中,老米勒高度赞赏阿德尔曼,认为他有足够的能力带领森林狼走出黑暗。

  6月24日,火箭同森林狼进行了一笔交易,前者送出布拉德-米勒以换来森林狼的弗林莫泰尤纳斯,被交易到森林狼之后的老米勒,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在得知阿德尔曼将入主森林狼队之后,老米勒顿时按捺不住内心的欣喜之情,兴奋地表示:“他是我哥们,我期待着我们的第三次联手合作。”老米勒口中所说的三次,包括了此前的国王和火箭时代。

  对于阿德尔曼,老米勒无疑非常熟悉:“这是一个非常具有能力的教练,此前的执教经历足以解释这一问题。森林狼随着他的到来,将会很快焕然一新。而于我个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人。”无论国王时期,抑或火箭岁月,阿德尔曼都异常重用老米勒,这也是当初老米勒愿意来到休斯敦的关键原因。更多时候,阿德尔曼和米勒就像教练同助教一般彼此信任。

  老米勒一谈到阿德尔曼,颇有些一发不可收拾:“他是一个说少做多的人,即便在国王的辉煌时代,他始终都不温不火,不过当他要说话的时候,便预示着我们需要认真听讲。他会很快的让我们对他产生信任感,这就是一个优秀教练的作用。”作为森林狼队中年纪最大的球员,米勒表示将会帮助年轻球员快速的成长起来。

  很多人都认为,入主森林狼会有可能会使阿德尔曼此前的辉煌执教生涯一去不复返,但米勒显然不认同这种观点,在他看来,之所以阿帅愿意执掌森林狼教鞭,是因为想要挑战自己:“他很久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挑战了,如果执教森林狼获得成功,无疑证明了自己的优秀程度。”

更多关于"老米勒 阿德尔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