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正式签约阿德尔曼 前火箭教练再度上岗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根据NBA官网和美国雅虎体育等权威媒体报道,在今天明尼苏达森林狼正式完成了和前火箭教练里克-阿德尔曼的签约,森林狼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目前阿德尔曼的具体合同金额并未透露,不过根据此前报道,应该是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在25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

  最早关于阿德尔曼已经和球队就签约一事达成协议的消息来自于美国时间本周一,而森林狼在美国时间本周二早上正式公布了这一决定。不久后森林狼将为阿德尔曼举行专门的新闻发布会,不过由于日程冲突,该会议最快也要在下周才能进行。

  阿德尔曼至今已经执教NBA20个赛季,曾经担任过开拓者萨克拉门托国王金州勇士和火箭的教练。至今为止阿德尔曼的常规赛战绩为945胜616负,他是NBA历史上胜场数第8多的教练。在今年4月火箭冲击季后赛失败后,他和火箭正式分道扬镳。65岁的阿德尔曼替代了科特-兰比斯,成为森林狼历史上的第10位主教练。

  “休斯敦,我们有新教练了。”森林狼的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在昨天自己的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对于森林狼这样一支离开了凯文-加内特后战绩一直非常糟糕的球队来说,阿德尔曼的到来无疑给他们打了一剂强心针。过去两年,森林狼一共只赢了32场比赛,上赛季他们17胜65负的战绩全联盟垫底。

  森林狼在新主帅资格面试中曾经会见过很多教练,其中也不乏著名教练,譬如唐-尼尔森和拉里-布朗,但是他们最终还是选择了阿德尔曼。森林狼认为阿德尔曼对年轻球员的培养让他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最适合的教练人选,希望他能够给球队带来新生。

  森林狼如今充满了年轻和有潜力的球员,球队中除了鲁克-里德诺已经30岁之外,其他球员年龄都在20-26岁之间。除了乐福以外,09年第5顺位被选中的金童里奇-卢比奥,11年的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以及去年的第4顺位新秀维斯-约翰逊,这些球员看上去都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阿德尔曼有着丰富的带领强队的经验,他执教20年中16次带领球队杀入季后赛。在1990年和1992年,他曾经两次带领开拓者杀入总决赛。在阿德尔曼执教过的18个完整赛季中,他只有两次让球队的胜率低于五成。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