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热火无望挖小牛神塔 AI防守烂难投迈城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迈阿密热火达拉斯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没戏,热火拿不出让钱德勒满意的工资。温德曼坦言热火不会引进阿伦-艾弗森,因为热火对于艾弗森这种身材矮小且防守不佳的控卫没有兴趣。

  问:热火是否有机会得到钱德勒或者内内?我很欣赏乔尔-安东尼在防守端的贡献,但我们不能在进攻端4打5呀。

  温德曼:在中锋位置拥有一位得分手,这是非常棒的,我是赞同这个观点的,但我们不要高估钱德勒或者内内的进攻水平。热火需要某位球员,并不代表热火就可以得到这位球员,除非钱德勒或者内内愿意减薪,从经济的角度来看,这不太可能发生。

  问:艾弗森正在努力训练,他希望能够重返联盟,热火会不会签下艾弗森?

  温德曼:对于艾弗森希望重返NBA,对于艾弗森盼望在NBA结束球员生涯,我是并不怀疑的。问题是热火即便引进一名身材矮小的控卫,至少这名球员防守要过关,艾弗森显然不符合要求。热火已经够引人关注了,就不必通过引进艾弗森吸引眼球了。

  问:劳资双方纠结于那些烂合同,你认为球队以赛场效率值作为评估球员合同的标准如何?

  温德曼:这是很难做到的,因为有些工作你是无法通过效率值体现的,比如一次成功的掩护或者一次成功的防守轮转。我还是比较赞成缩短保障合同的想法。

  问:在停摆期间,有的球员去海外打球,有的球员参加夏季联赛。如果球员在停摆期间受伤了,不能在常规赛中登场,球队还要执行他的合同吗?球队能否对球员进行罚款?

  温德曼:如果一位球员打慈善赛或者半职业的那种夏季联赛,他的合同是没有危险的。如果球员通过打球赚钱结果受伤了,球队是可以索要赔偿的,但通常情况下球队是不会对明星球员这样苛刻的。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