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正式更名为世界和平 野兽:快去买球衣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ESPN报道,洛杉矶高等法院在今日宣布,洛杉矶湖人队的球员罗恩-阿泰斯特更名为慈善-世界-和平。虽然阿泰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出席,但他的代理律师纳拉-拉简代为处理。

  “我们都知道阿泰想改掉自己的名字,他这么做是出于自己的原因。”阿泰的宣传专员康特尼-巴恩斯说道,“现在被同意了,就是这样,速度还挺快的。”

  阿泰证实申请改名是在上个月,但由于他当时没有缴清罚单而推迟。“只要我们把之前的这些障碍扫清,一切都水到渠成了。”巴恩斯表示。

  “我把慈善当做我的第一人名是为了宣扬爱,友谊以及仁慈。”阿泰此前在接受名记史蒂芬-史密斯采访时表示,“世界和平是后面的名字,所以大家可以准备买世界和平的球衣了。”

  阿泰下赛季还打算改穿70号球衣,但NBA为了防止球员过于频繁更换号码,规定如果下赛季想换号,那么必须在3月提出申请,而且旧的号码必须穿满5年才行,除非被交易到新的球队以及成为自由球员。

  阿泰在2009-10赛季之前穿的是37号,而他成为自由球员后与湖人续约,改穿15号战袍,所以现在还不知道阿泰是否能够如愿继续更换号码,因为联盟并没有规定在更名之后是否能换球衣号。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