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改名慈爱-世界和平 欲将号码换成70号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高等法院16日上午经一个简短的听证会,正式同意湖人队防守大将阿泰斯特更名为“慈爱-世界和平(MettaWorld Peace)”。

  阿泰斯特当天并没有出席法庭的听证会和裁决,他的律师纳赫拉代他出庭。

  据介绍,法官对纳赫拉说:“我们理解他想要更改他的名字。他这样做是出于个人原因。通过了。就这样。就这么快。”

  阿泰斯特原本希望法院上个月就能更改他的名字,可由于他当时未能支付一张违规停车罚单,结果更名一事被法院推迟了一个月。

  阿泰斯特8岁的女儿戴蒙德也计划把她的姓从阿泰斯特改为“世界和平”。

  今年6月下旬,阿泰斯特对外宣布,他希望今后人们称呼他为“慈爱-世界和平”,其中“慈爱”是名,“世界和平”为姓。

  阿泰斯特曾是NBA出名的“坏孩子”,2004年他在奥本宫引发了NBA史上最恶劣的打架丑闻,并因为冲到看台上殴打球迷而被禁赛73场,损失约700万美元。

  随着年龄的增长,阿泰斯特也在变化。他曾帮助湖人队夺得总冠军。他宣布“捐出”自己生涯第一枚NBA总冠军钻戒,同时表示要把自己本赛季全部或部分薪水捐给慈善机构,用于心理健康服务。今年4月,他得到了一个城市为他颁发的杰出贡献奖。

  阿泰斯特曾在2008-2009赛季效力火箭队,2009年他加盟到湖人队。这位已在NBA打拼了12个春秋的名将希望下赛季自己的球衣能印上新名字“世界和平”,并计划把球衣号码从15号转为70号。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