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我的防守像乔丹 在湖人少拿3000万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洛杉矶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近日接受《ESPN》专访,阿泰斯特坦言他的防守和迈克尔-乔丹很像,他与乔丹一样,是NBA历史最佳防守球员之一。阿泰斯特承诺他会服从湖人新帅迈克-布朗的安排,他愿意接受替补的角色。

  问:你参加了“与星共舞”,你还参与其他的一些娱乐活动,有些人认为你太分心了,你的看法呢?

  阿泰斯特:在以前,人们能够告诉你应该怎样生活,现在没有人这样做了,这就是为什么你的生活是属于你自己的,而不是别人的。我已经在NBA打了13年,我当选过最佳防守球员,我被称为第七场先生(2010年总决赛第七战表现出色)。我是顶级防守球员,是历史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和丹尼斯-罗德曼、乔丹以及哈基姆-奥拉朱旺一样。

  问:当你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打球时,你还玩音乐,难道你没有分心吗?

  阿泰斯特:做音乐并没有影响我在2004年夺取最佳防守球员奖,过去12年我一直在做音乐,我在2005年推出了专辑,我还是可以每场比赛拿到20分,每支球队都想得到我。我录制了《冠军》这首歌,结果一年之后我们就夺冠了。我想要提高自己在娱乐界的名气。

  问:能否谈一谈上赛季,对于那样一个悲剧的收尾(被横扫),你有什么想法?

  阿泰斯特:如果我们能够多两个人挺身而出,不论是我、史蒂夫-布莱克、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还是马特-巴恩斯,只要多两个人能够表现的更好一些,我们就可以获胜了,但当时每个人都陷入困境,这令人发疯。

  问:布朗成为湖人的主教练,你曾经与布朗在步行者合作过,再次并肩作战有什么期待吗?

  阿泰斯特: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是一位防守大师。他令人惊叹,我知道他会在训练中激励我们。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了解他的战术体系,我准备好了,如果他让我打替补,我不会惊讶。

  问:你真的愿意打替补吗?

  阿泰斯特:当然,我们合作是为了胜利。

  问:你如果打替补的话,谁会取代你打首发?

  阿泰斯特:我的意思是他希望获胜,所以他的安排不会让我惊讶,他会制定非常棒的计划。我加盟湖人就意味着做出牺牲,大家可能忘记了,我可以去其他球队打球拿更多的钱。为了能够加入湖人,我少拿了2000万或者3000万美元,我就是想获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湖人 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