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自己是最伟大防守者:和乔丹罗德曼大梦齐名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上一次,罗恩-阿泰斯特的改名申请被驳回,因为他有几次交通违章的罚款没交。所以,“慈世平”这个名字还不属于阿泰斯特。不过,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阿泰斯特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不抛弃不放弃,坚决要做慈世平。

  为何阿泰斯特如此钟爱慈世平这个名字呢?他的家人对此没有意见吗?“他们习惯了,他们会想‘恩,罗恩还是老样子’,他们很了解我的,不会特别惊讶,我的孩子,我的父母,他们都能接受。反正,我一直就是这样与众不同,他们知道我真实的想法就可以了。”那么,阿泰考虑过给自己的孩子改名吗?“他们也许会改成其他名字吧,我的孩子们也是与众不同的,要是他们改了名字没告诉我,我也不会吃惊的。”好嘛,看来这一家子都有过人之处啊。日后,阿泰这一大家子见了面,会不会第一句话就是,“您好,您贵姓?”

  当然,改名字对阿泰来说并不是什么远大目标,在跟ESPN记者聊天的时候,阿泰不经意间地暴露了自己真正的野心。“我在联盟打了13年了,拿到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也在关键第七场中有过发挥,球迷们对我的评价是坚不可摧的防守者,是史上最伟大的防守者,不是上赛季,也不是过去十年,是有史以来。就像丹尼斯-罗德曼、迈克尔-乔丹和哈基姆-奥拉朱旺一样,我的名字和他们摆在一起。”

  史上最强防守者之一?这个任务听上去似乎很难啊。不过,在阿泰眼中,小菜一碟,因为篮球本身很简单。“打篮球是很轻松的,非常轻松。对那些不打球的人来说,篮球是挺难的运动,因为他们首先得去健身馆,和一堆走形的家伙挤在一起。但对我来说,这些都很轻松。我从来不为篮球担心,因为我一直工作努力,所以我没必要为篮球担心,这是个很轻松的活。”

  既然如此,那新赛季阿泰能不能给新帅迈克-布朗一臂之力呢?“我跟迈克在步行者共事过,这家伙非常棒,很擅长调教防守。我知道他对我们的要求会非常严格,但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知道迈克的执教体系,非常了解,所以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为他提供帮助。”

更多关于"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