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主場頑抗暴風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大 中 小】

舒布特(左)泰娜斯得上是老手。

  日上午,WNBA季後激正酣,其中首大捷的冕冠今仗在客水星一高下。

  水星和同於凰城的NBA有著似的格,都是以攻代守主要,所不同的是,水星明了用攻同可以得冠,她分在2007年和2009年次捧起冠。水星中大泰娜斯(Diana Taurasi)均攻下21.6分,高迪莉(Angel Mc Coughtry)列常得分王。然,作盟均火力最的球,水星中砍分好手多不,二家利泰(Penny Taylor)均可以16.7分、4.9板和4.7次助攻;杜派莉(Candice Dupree)均也能拿下14.6分和8.2板,她是盟中最被低估的球之一。不即便均可以攻入89分,但水星往往受困於暴的防死守之下,常4次交手中均只得到74.8分。而方本系列首量中,水星的得分更加被限制在61分,火力重火。

  在2010年拿下史第二座冠後,暴在本季面著更加酷的冕征途。上季得常兼料MVP的(Lauren Jackson)遭遇了病困,休了近2月,在她缺期,老卡殊(Swin Cash)和舒布特(Sue Bird)承起了球的攻重任,幸好在常尾段出率以二籽的身份季後。然暴常均得分只有71.6分,但球均失分低至69.9分,盟失分最少的球,因此本系列可是矛盾之的。史看,疑是力相殊的一系列,在去11次交手中,暴下了10,其中包括上季常季後的全往。而在方本系列的首中,暴同不出意料地以80比61水星,率先得先。

更多关于"水星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