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戴上公牛标志帽 阿杜携手罗斯引发遐想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雷霆头号球星凯文-杜兰特近日在参加一次活动的时候,竟然离奇地戴上了一顶属于公牛队的帽子,那个帽子上印有公牛的队标,杜兰特此举引发了遐想。杜兰特是想主动向公牛示好吗?曾与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传出过不和的杜兰特,是否考虑离开俄克拉荷马,去携手当今联盟第一控卫德里克-罗斯

  近日,杜兰特参加了一个户外活动,他穿着长袖运动衣亮相,背着黑白相间的运动装备,令人意外的是,他的头顶戴的并不是自己效力的雷霆队的队帽,而是带着公牛队的队帽。即使被记者拦下接受采访,杜兰特也不避嫌,他没有摘下帽子,而是大大方方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杜兰特这是在做什么?要摆明自己“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态度,也不用做得如此明显啊?

  杜兰特有如此举动可能与上赛季的季后赛有关。在西部决赛当中,初出茅庐的雷霆碰上了经验丰富的小牛,在那一轮的系列赛当中,雷霆双杰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状态都不好。很多场比赛的关键时刻,韦斯特布鲁克没有给杜兰特传球,而是选择自己硬来,导致雷霆失利。雷霆被淘汰出局之后,传出了杜兰特与韦少不和的消息。杜兰特故意戴上公牛的帽子,是不是在暗示雷霆:快把韦斯特布鲁克弄走,否则我就要投奔公牛了!

  公牛拥有当今全联盟最强的组织后卫,他们的当家控卫德里克-罗斯上赛季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MVP。如果罗斯与杜兰特携手,其威力将不在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之下。罗斯虽然年轻,但是他却不像韦斯特布鲁克那么莽撞,杜兰特与罗斯应该能够和睦共处,而杜兰特公开戴上公牛队的帽子亮相,已经暗示了他对公牛的好感。

  杜兰特下赛季年薪是1360.4万,他是在2010年7月与雷霆续约的,合同金额高达五年8600万。因此,在2016年夏天以前,杜兰特要想去公牛,只能通过转会的方式。雷霆是绝不会放走这位超级巨星的,如果杜兰特执意不愿意再同韦斯特布鲁克合作,雷霆能做的只有一点,那就是甩卖韦少,另外寻找一位愿意给杜兰特传球的组织后卫。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