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伊朗主帅不满赛程安排:早上比赛只因没花钱?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经历一天休整的男篮亚锦赛继续进行,伊朗队在早上的第一场比赛中大比分战胜马来西亚,球队主帅马蒂奇在赛后再次对比赛赛事安排表示不满。

  “我们的赛程非常奇怪,一会儿在早上,一会儿在下午,”马蒂奇说,“我知道这些都与钱有关,那些购买了比赛转播权的球队被安排在晚上打,我们这些没有购买的球队就只能在早上了。”

  马蒂奇继续说道:“我们从没有在早上九点钟进行过任何训练,我认为十一点左右才是球员身体苏醒的时候。即使这样,我们来到球馆训练甚至都找不到一个球。我首先尊重组委会的安排,但每支球队都应该同样对待,他们也应该有在早上进行的比赛。”

  那么,马蒂奇的此番言论是否暗指某些球队在赛程上受到安排呢?他自己说道:“我并不是暗指某些球队,我知道东道主有一些特殊权益,这次的比赛,菲律宾卡塔尔中国电视台购买了电视转播权,所以他们的比赛安排时间都在下午或晚上。这一点与欧锦赛有很大区别,欧锦赛的所有球队都购买了电视转播权,所以大家都能有晚上进行的比赛。对于我们,这样一场上午九点、一场下午一点半、一场下午三点半的比赛实在不公平。”

  紧接着,马蒂奇讽刺赛事的组织者:“你看看我们的这场比赛,场边坐镇多少人,安保人员比观众多出几倍。这样的赛事安排,我必须表示不满。”

  最后,他谈到了球队的两场狂胜和哈达迪的状态:“狂胜是有利有弊的,也有可能助长球员的自满情绪,但我们一直在强调防守,这样才能保证比分的领先。哈达迪这场比赛打得不错,但我无法评估他的状态。由于NBA停摆,他这次亚锦赛的赛前训练很充分,我也很满意,我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更多关于"伊朗 哈达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