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结束吧停摆!以爱的名义 NBA是如此珍贵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虽然NBA劳资谈判陷入泥淖,难以得出实质的进展,但“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对劳资谈判充满信心,他对短期内达成新的劳资协议持乐观的态度。

  热火队巨星勒布朗-詹姆斯近日现身迈阿密当地一家俱乐部,参加雪碧公司为青少年篮球爱好者举办的活动。尽管促销活动在停摆期间占满了詹姆斯的生活,他仍然乐观的表示,劳资双方可以达成协议,NBA能够正常开赛。

  “我满怀希望,因为我热爱篮球运动,我想打比赛,”詹姆斯说,“所以我们能够完成这些事情,球员们和老板们,大家都能完成这件事情。我将会做好准备。”

  “NBA的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如此珍贵,不仅仅是对于球员。”

  按照正常计划,NBA训练营在10月3日就将开营,而热火队的揭幕战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他们将奔赴纽约,在麦迪逊广场花园挑战尼克斯队。

  热火全队也显然在为正常开赛做着充分的准备。周六,热火队另一位当家巨星韦德已经与马里奥-查莫斯一起展开了训练。詹姆斯说,由于停摆,球队没办法为球员制定正式的训练计划,所以停摆期间的合练都是球员们自发组织的。

  “我们还没有谈论过球队训练,”詹姆斯说,“我知道韦德和查莫斯今天在一起训练,我也会在这几天和他们联系,争取尽快加入到他们的训练当中。我们大家都很愿意在一起训练,我想在停摆结束的那天,一切都只是沟通的问题了,希望我们这些人还能留在同一座城市,大家一起试着变得更好。”

  詹姆斯说他在休赛期仍然有一些没有完成的日程,包括下周与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卡梅隆-安东尼前往菲律宾参加巡回赛,但他表示,他会尽早与队友们会合并展开训练。热火三巨头之一的克里斯-波什现在也还在从事一些商业活动而未能前往迈阿密与热火队的其他球员会合。

  “这个夏天我还有一些事情要解决,”詹姆斯说,“我会在这里停留几天,但我还会去其他地方,去做好我日程表的收尾工作。”

  有记者提到,在他的家乡,詹姆斯依然被认为是反面角色,詹姆斯咧开嘴笑着说:“我觉得我不止一次被放在这个位置上吧?”

  当詹姆斯看见参加活动的小球员因为他的出现张大了嘴巴、惊讶无比时,他绽放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他们都不知道我会来,”他说,“这感觉最棒了,你可以捕捉到他们的第一反应。”

  除了举办训练活动,在这项雪碧公司的计划中,还募集了15000美元的款项,旨在帮助青少年发展篮球运动。

  “即使我不打篮球了,这些孩子也会从中受益。”詹姆斯说。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