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当选拉斯维加斯联赛MVP 力压沃尔战无不胜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CNNSI网》评出了拉斯维加斯贝者城联赛的MVP和全明星阵容。火箭控卫凯尔-洛瑞以场均43分的表现率领球队4胜0负,从而力压“状元秀”约翰-沃尔,当选MVP,沃尔等人只能进入全明星阵容。

  如果贝者城联赛当中的每个人都像洛瑞这么全力以赴,那么这个业余赛事将异常精彩。就像上赛季一样,洛瑞持续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他几乎掌控了球场上的每一个时间段,并且在攻防两端都侵略性十足,将自己的对手折磨得苦不堪言。洛瑞已经越来越善于运用自己在身体对抗方面的优势,他有力量优势,一旦他全力启动,无人能够挡住他的去路。

  周三,洛瑞与沃尔对决,沃尔的42分9个篮板8次助攻也许更加漂亮,但是洛瑞指挥的球队取得了胜利,而且洛瑞25分14次助攻的数据并不难看;周四,洛瑞以18投13中的表现砍下49分,包括三分线外的9投5中。在此次贝者城联赛中,洛瑞还有过狂砍56分的表演。

  不过,洛瑞也有苦恼之处。最近贝者城联赛通过了一项新的决议,将原来每节10分钟的比赛调整为每节8分钟,这让洛瑞感到非常不过瘾。洛瑞疾声高呼,“我已经在贝者城联赛打过很长时间了,我比这里的任何人参加这种比赛的次数都多。10分钟,我们一直是打每节10分钟的比赛。”

  毫无疑问,洛瑞已经证明了自己就是火箭苦苦寻找的那个新领袖。上赛季尽管他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深受踝伤困扰,但是他仍然挤走了“进步最快球员”阿隆-布鲁克斯,并在整个赛季打出了场均13.7分6.7次助攻的数据。最令人惊喜的是,洛瑞的三分球能力大幅提升。尽管火箭没有姚明,但是洛瑞率领火箭仍然取得了五成胜率,该队只差3场胜利就可以跻身季后赛。

  除了MVP之外,《CNNSI网》还评出了贝者城联赛全明星阵容,他们分别是玛瑞斯-斯佩茨、J.J.-希克森、伊曼-沙伯特、贾里德-杜德利和沃尔。

更多关于"洛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