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中华台北2分胜黎巴嫩 东莞悍将15分全队最高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9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E组的中华台北以60-58,2分险胜同组的黎巴嫩

  本场比赛,中华台北三人得分上双,其中陈信安9投5中得到15分5个篮板,中锋吴岱豪7投5中拿下12分9篮板;黎巴嫩方面,霍金斯砍下全场最多的19分。

  中华台北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两胜一负从B组出现。而黎巴嫩以同样的成绩从B组进入第二阶段。

  今天比赛一开始,中华台北进入状态很慢,倒是黎巴嫩的一个超远三分球率先打开了局面,3-0。第一节还有3分钟时,中华台北的吴岱豪内线强打得手,比分变为11-11。第一节结束前,张宗宪投中半截篮,让中华台北反以16-13领先黎巴嫩3分来到第二节。第二节比赛,两边依然胶着,从19平打到21平,再打到23平。上半场结束时,两队打成30平。

  下半场,曾文鼎内线勾手拿到第一分,32-30。黎巴嫩的瑞达三分中的,35-32。两边的分差一直在5分以内,50-50第三节仍然打成平手。关键的最后一节,两队拼起了防守,两边先后有队员5犯离场。比赛的胜负手出现在全场比赛还有2分钟的时候,又是曾文鼎接到李学林的传球,篮下放入两分,中华台北以60-55领先了5分,这也是两支球队下半场比赛所出现的最大分差。黎巴嫩的瑞达最后一个三分偏出,60-58,中华台北终于拿下这场比赛。

  双方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0继续进行,中华台北面对韩国队,黎巴嫩迎战乌兹别克斯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