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叙利亚喜获复赛首胜 80-73力擒阿联酋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大 中 小】

   2011男篮亚锦赛小组赛F组的的一场比赛,叙利亚以80-73战胜阿联酋。输球之后的阿联酋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8强的希望。

  本场比赛,两边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多出阿联酋30个的篮板球是叙利亚人赢球的关键,叙利亚全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埃德尔拿到最多的17分以及15个篮板球;阿联酋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伊布拉西姆下半场的表现十分出色,砍下了全场最多的25分。

  今天比赛上半场,并不是叙利亚人的进攻有多么犀利,倒是阿联酋的手感完全不在浪费了大量的进攻机会,整个上半场阿联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两成。也许两侧空空的观众席和他们与中国队的比赛形成了过于明显的反差,两支球队的激烈拼抢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各自进行着半场投篮练习,半场结束,叙利亚以48-35领先阿联酋,平平淡淡波澜不惊。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阿联酋的伊布拉西姆首先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不过紧接着就又是一记中投三不沾,阿联酋依然不在状态,50-38。此后的4分钟内,两边运动战中一球未进,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比分仅仅是51-38。叙利亚的底角三分打破了僵局,54-39。第三节以叙利亚的一次进攻失误草草结束,前三节比分,64-51,叙利亚领先。这一节的比赛更加和谐,甚至连犯规都难得一见。

  第四节的比赛,阿联酋连进了两个中投,分差缩小到了10分以内,看到了反超希望的阿联酋终于开始有意往篮下送球了。比赛还有2分钟时,比分变为74-67。不过,希望用三分球来扳回比分的阿联酋人不得不面对连投不中的结果。最终叙利亚以80-73战胜阿联酋。

  小组赛的下一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继续进行,阿联酋对阵约旦,叙利亚将面对菲律宾

更多关于"叙利亚 阿联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