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大郅阿联面临新考验 叙利亚“双塔”不容忽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来源:东莞日报 【大 中 小】

   今日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正式开打,20:00中国男篮将对阵第一阶段C组排名第三的叙利亚。由于对方拥有两位身高在2.1米以上的中锋,因此第一阶段身高优势明显的男篮将首次接受内线的考验。

  男篮第二阶段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叙利亚、约旦日本。叙利亚主帅米利耶维奇接手球队只有几个月时间,却开除了国内最大牌球星、2007年亚锦赛得分王马丹利。这支叙利亚队的内线实力不容忽视,“归化球员”巴西人乔治斯身高2.12米,哈默威身高更是达到2.17米,有媒体报道天津队有意引进这个“长人”。正因为此,本场比赛可以检验前几场未遇到压力的“移动长城”易建联王治郅

  昨日中国男篮赴游泳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小组赛中手感颇佳的易建联、孙悦朱芳雨等队员身体状况都不错。

  此外,赛程中未能发现原本必须参加排位赛的卡塔尔,其对手印度不战而胜。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叙利亚"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