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洲杯 > 正文

日本77-55叙利亚获三连胜 锁小组头名提前出线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武汉消息,在2011男篮亚锦赛的一场小组赛中,C组的日本队以77-55战胜同组的叙利亚,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

  本场比赛,日本队各项数据全面领先,命中率超过50%,其中主内公辅12投8中,得到了全场最多的19分以及11个篮板,川村卓也砍下17分,竹内让次得到12分6个篮板。

  日本队在之前的两场小组赛中,分别战胜印度尼西亚和实力强大的约旦队,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今天的比赛,他们的目标就是力争小组第一。

  上半场比赛,日本队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叙利亚在开局阶段甚至领先日本。第一节结束时,日本队依靠川村卓也的中投命中,暂时以17-15领先。第二节,日本队扩大了防守,迫使叙利亚在第二节仅仅拿到了9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34-24。

  比赛进入下半场,日本队派出竹内兄弟搭档防守篮筐。他们继续用快攻来扩大比分。相比较昨天对战约旦时候的三分雨战术。今天的日本队则多以突破上篮来结束进攻。日本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已经提前出现的日本队打的更加放松,无心恋战的叙利亚人也希望比赛早早结束。最终,日本队最后一节只得到了12分,但是仍以77-55大比分拿下叙利亚,如愿获得小组第一。

  第二阶段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继续开战。

更多关于"日本 叙利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洲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