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被形容常年令人失望 他曾是奇才关键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乔尔-布里格姆撰文,对华盛顿奇才队的现有问题进行了分析。布里格姆认为奇才队内真正重要的球员还没有展现出他们的潜能,比如安德鲁-布莱切、贾维尔-麦基和常年令人失望的易建联(已是自由球员),另外布里格姆还称易建联曾经是奇才阵容名册上的关键球员

  奇才的问题是名单中真正重要的球员还没有完全发挥出他们的潜能,这可能是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的责任,因为有些球员在适合的体系下才能打出来,但是奇才阵中充满了太多似乎无法弄清楚如何更进一步甚至成为明星球员的青年才俊。尼克-杨就是一个例子,没有人质疑他上赛季的得分,球迷们喜欢他的得分,但是真的有人会相信他会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吗?而且他是奇才阵中对防守最不感兴趣的球员之一。

  可以说布莱切、麦基和常年令人失望的易建联(已经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情况和杨是一样的,这些球员都是奇才名册上的关键球员,他们每个人都得到了球迷的期望,但是他们给球迷的回答却是沮丧。比如易建联,上赛季他只有场均5.6分、3.9个篮板、0.4次助攻、0.4次抢断和0.5个盖帽的表现,这几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新低。另外,易建联上赛季23.1%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其职业生涯新低。

  奇才如何解决这样的问题?找一位领袖,然后让他带领球队。当提到奇才领袖的时候,约翰-沃尔自然不能被忽视。这位状元郎上赛季场均能贡献16.4分、8.3次助攻和4.6个篮板,要好于新秀赛季的德里克-罗斯(2008-09赛季场均16.8分、6.3次助攻和3.9个篮板)。但是坏消息是,布莱切、麦基和杨都还不能在真正意义上帮助沃尔。

  但是,这些青年才俊如何不辜负自己的潜能,别人是不能教他们的。当然,沃尔已经展现出自己的潜能,但是奇才阵容还有乔丹-克劳福德、简-维塞利这些球员可能会辜负他们的潜能。因此对于奇才来说,这不是一个容易解决的问题,但是却是他们真正存在的问题。他们的年轻球员或能成为大器,或者不能,而这支球队的短期和长期命运都将取决于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方式。

更多关于"阿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