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断定沃尔难六进全明星 留下阿联或有希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汇聚一堂,对东南赛区展开了讨论。关于奇才的问题是“约翰-沃尔在职业生涯中能否6次入选全明星?”结果多数专家都认为沃尔很难做到这一点,还有专家说如果奇才留下易建联,或许能对沃尔入选全明星提供帮助——

  内特-德雷克斯勒:沃尔是一位得分型的控球后卫,在未来几个赛季当中,他都要和德里克-罗斯德隆-威廉姆斯竞争,因此入选的希望不大。而优秀的球队的球员更容易进入全明星,在这一点上沃尔明显处于劣势。

  汤姆-哈勃斯特罗:拉简-朗多、罗斯、威廉姆斯将在未来几年霸占东部全明星阵容的控球后卫名额,全明星阵容通常情况下只会有三名控球后卫,因此沃尔6次入选全明星的目标有点高。6次?也许有可能。

  约翰-克罗利克:6次太多了。德怀恩-韦德和罗斯都还年轻,奇才又不可能在短期内变成一支强队,更何况沃尔的跳投能力还有待提高。沃尔有天赋,我很乐意看到他进全明星,但我预测2次或3次更有可能。话又说回来,如果他在未来一两年内能进全明星,那么6次可能是一个保守的数字。

  斯宾塞-珀西:我认为有可能,但前提是奇才在未来几个赛季里能变得更好。不过即使下赛季奇才没有变得更好,简-韦塞利的到来也会让沃尔的表现更好。

  凯尔-韦蒂:易建联的离开会对沃尔入选全明星造成伤害,请记住史蒂夫-弗朗西斯是如何成为2004年西部全明星的首发的?那可能是因为姚明

更多关于"阿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