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喜获公益大奖 影坛巨星为皇帝颁发殊荣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获公益大奖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喜获殊荣,他获得了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全国性公益组织,致力于帮助青少年成长)颁发的青少年冠军奖,以表彰他为男孩女孩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影帝丹泽尔-华盛顿为詹姆斯颁奖。

  迈阿密热火前锋詹姆斯获得了男孩女孩俱乐部颁发的青少年冠军奖,著名影星华盛顿作为男孩女孩俱乐部的发言人为詹姆斯颁奖。詹姆斯在过去几年中为男孩女孩俱乐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这次获奖是对詹姆斯热心公益的认可。

  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这个奖项对于他而言是一份荣誉,能够为孩子们做一些事情他感到荣幸。“我知道我做一些事情就会上新闻头条,但和这些孩子们在一起听他们的故事,我真的和他们紧密相连,”詹姆斯说,“我曾经是一个贫穷的孩子,被认为难以摆脱困境。现在我能够帮助这些孩子找到解决困难的方法,我非常开心。”

  詹姆斯是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获奖的,他在周三依旧留在华盛顿,他要帮助宣传“伟大的未来从这里开始”的活动。这项活动制作了一部宣传片,沙奎尔-奥尼尔和“魔术师”约翰逊等参演。詹姆斯没有在这部宣传片中出现,因为这部片子拍摄于6月份,当时詹姆斯还在征战总决赛。虽然未能参与宣传片的拍摄,但詹姆斯还是愿意为推动这项活动助一臂之力。

  “我们和勒布朗合作了5年了,”俱乐部副主席弗兰克-桑切斯说,“他信任我们的工作,他知道孩子们的需要,他理解在单亲家庭长大是怎样的,他知道在一个有危险的社区生活是什么情况。”

v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对停摆和热火备战发表了看法,詹姆斯表示尽管新的劳资协议仍未谈妥,但他仍保留停摆及时结束的希望,他和他的队友会继续训练为下赛季做准备。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