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潘再度炮轰火箭误人:选错球队致难在NBA立足

www.7m.com.cn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欧洲科比斯潘诺里斯近日再次将矛头对准前NBA东家火箭队,他表示,自己无法在NBA立足皆是因为去了一支错误的球队。

  当有记者表示“我很难想象像你这样的球员竟然无法在NBA立足”时,斯潘表示:“我发现这不是因为我。没能在NBA立足是因为当时既不是合适的时间,我加盟的球队又不是合适的球队。”

  “事情发生后,你只能在那里从头开始。不论你在欧洲有过什么成绩都不重要,太难了。”

  值得一提的是,斯潘6月份时就曾埋怨火箭队当年不识真英雄,“当时我率领希腊男篮世锦赛(2006年)上拿到了第2名,所以我决定去NBA。但当我到了场上时,我发现一切都不太对,”斯潘当时说。

  “范甘迪并不了解我,我初到球队就被告知我是新人,出场时间将很少。教练不信任我,也不了解我,他根本不关注欧洲篮球。那个时候,我失去了信心。”

  31岁的斯潘诺里斯身高1.93米,体重95公斤,可以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2004年第二轮第21顺位(总第50顺位),他被小牛队选中(签约权后被交易至火箭队)。2006年,他登陆NBA加盟火箭队。2006-07赛季,他为火箭队出战31场,场均出战8.8分钟,场均得到2.7分0.7篮板0.9助攻,但命中率仅为31.2%,三分命中率仅为17.2%。整季,他3场比赛得分上双。

  该赛季结束后,他在2007年7月13日被火箭队交易至马刺队。在决定2007-08赛季回到希腊国内打球后,8月14日,他被马刺队裁掉。

更多关于"斯潘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