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低迷十中二仅得五分 送四助攻成唯一亮点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1日,雷霆 88-82战胜了爵士,不过他们的主将杜兰特本场比赛却出奇的低迷,全场10投2中仅仅得到5分,中远距离投篮全部投失,今天他唯一的亮点就是在第一节不断的串联队友,送出了4次助攻。

  杜兰特上一次这么低迷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7-2008赛季,当时雷霆还是西雅图超音速。他们在常规赛66-79不敌火箭,杜兰特17投2中仅得到4分。而当时麦蒂姚明还在火箭队,麦蒂得到了25分。

  其实今年的季前赛杜兰特是最早进入状态的球员,比起很多大牌的心不在焉,整个季前赛杜兰特场均达到了26.5分,几乎和常规赛一个水准,这并不多见,维斯布鲁克继续伤停,杜兰特不得不继续独自带队前进,不过比起前几场的好状态,今天的杜兰特似乎有些梦游,除了第一节的两次上篮,杜兰特没有命中一个中远距离投篮,要知道在季前赛他的命中率一直维持在五成左右,其中打丹佛时更是高达65%,

  2010-2011赛季季后赛打灰熊,当时杜兰特的命中率是21.4%,雷霆输掉了比赛,而从2008-2009赛季开始,常规赛和季后赛杜兰特命中率低于25%的比赛雷霆全部输球。上半场杜兰特在左右两侧各出手了3次中投全部偏出,正面三分球也已打铁告终,整个上半场比起队友的风生水起,杜兰特有些类似于真空。

  不久之前杜兰特和韦德曾经大打口水战,韦德一度扬言要用表现让杜兰特闭嘴,但后者根本不吃这一套,阿杜之前曾公然讽刺道:“拿出你的实际行动来,到时候有了成绩再向来我展示,别只是在媒体面前夸海口。”杜兰特在这场比赛似乎有些应验韦德的话。

  不过还好这只是一场季前赛,事实上上个赛季杜兰特的命中率达到51%,季后赛也维持在45%,对于外线球员来说,这样的成绩是非常稳定的,上个赛季他曾经连续21场比赛命中率维持在4成之上,连续3场命中率维持在6成之上,整个一个赛季只有9场比赛得分不足20,只有1场季前赛得分不超过10分,所以雷霆的球迷完全不用为这一场比赛而担心。

  下半场杜兰特的状态依旧没有太大起色,而雷霆也一直保持着领先,杜兰特随即被换下休息。

更多关于"杜兰特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