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春江点评儿子首秀:打不出来 干脆就别打了

www.7m.com.cn  2013年11月27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昨日,浙江广厦队在主场以120比87击败福建队。浙江广厦队主帅李春江的儿子、19岁的李京龙第一次在CBA赛场上登场,打了约10分钟,得到2分。

  李京龙小时候就被父亲送到体校接受篮球训练,后来还去美国读了两年高中。从美国回来后,李京龙在2010年到广东青年队打球,当时李春江还是广东队主帅。最初在广东青年队时,李京龙还打不上球,但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炼,他逐渐在队中有了位置。后来,李京龙还被国青队选中。

  李春江在本赛季前成为浙江广厦队主帅,李京龙也成为队伍的注册球员。但毕竟年龄还小,经验、能力等很多方面都还欠缺很多,再加上浙江广厦队在赛季开局时战绩不佳,李京龙一直都是板凳球员。

  昨日,浙江广厦队由于大比分处于领先,李京龙也终于盼来了上场机会。但小伙子上场后看来很想表现一下自己,几次尝试了三分远投,但很可惜都没有命中。整场比赛,李京龙4投仅1中。

  不可否认的是,李京龙还需要时间去进一步成长,“他能打出来最好,如果打不出来,干脆别打球了,但可以在篮球圈工作。”李春江这样说起儿子的未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