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威少献绝杀! 雷霆加时复仇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今天西部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在雷霆勇士之间进行。凭借维斯布鲁克最后的三分绝杀,雷霆在主场以113-112加时险胜勇士,复仇成功,取得六连胜。

  开场后杜兰特两次进攻得手,库里2记三分予以回击,勇士打出小高潮领先雷霆。威少个人开始强攻,率队反超比分。勇士队的巴恩斯首节结束前命中3分,勇士落后4分。次节一上来勇士打出小高潮,随后雷霆替补发力稳定局势,双方比分交替上涨,半场勇士落后3分。

  半场回来勇士延续良好的进攻态势,在汤普森博格特的带领下,勇士再次反超雷霆。随后汤普森又连续命中3分,优势进一步扩大。三节过后勇士领先6分。末节雷霆由杜兰特的个人强攻再次反超比分,库里再次命中3分,勇士夺回优势。但后半段勇士进攻哑火,雷霆在末节结束前1分钟趁机反超比分。大卫-李最后时刻罚进一球追平比分,杜兰特绝杀未果双方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巴恩斯和大卫-李联手让勇士在终场前9.4秒取得2分的领先优势。最后9.4秒,雷霆发出底线球,杜兰特接球后分给罚球线的伊巴卡,但他跳投不中,塞弗洛萨奋力救球,维斯布鲁克接球后转身干拔三分命中,雷霆在终场前0.1秒反超比分,最后勇士无法完成最后一攻,1分惜败。

  今天奉献绝杀的维斯布鲁克全场砍下34分7次助攻5次抢断,杜兰特砍下25分13个篮板,伊巴卡得到18分13个篮板4次封盖。勇士队的史蒂芬-库里得到32分11个篮板,巴恩斯得到26分,汤普森得到16分6个篮板,博古特得到14分8个篮板,大卫-李得到10分12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雷霆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