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B:复出首秀节奏全无 只在我妈肚子里歇过这么久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在主场94-106不敌猛龙。在本场比赛正式复出的科比9投2中得到9分8篮板,另外还出现8次失误。

  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科比说:“我完全没有找到比赛节奏。但这是一个开始,能有一个开始已经是好事了。”

  长达240天没有打任何比赛,科比承认这感觉非常奇怪:“上一次我休息8个月,应该还是在(妈妈)肚子里。接下来我需要适应比赛,做出调整。”

  “我还不确定自己究竟能打出怎样的表现,这挑战真的挺难。现在我才尝试了第一场,我需要继续努力,给自己施压。”

  至于在打了28分钟后身体有没有感到不适,科比说:“跟腱完全没问题。”但他也不否认第二天将会感到酸痛,“但(酸痛的原因)只是因为我快60岁了。”

  同时科比也感谢了球迷一路以来的支持:“整个夏天我真的在非常拼命的训练,我也非常感谢得到这么多人的支持。”但他也表示,虽然已经减到了225磅,体脂含量8%,但自己还要继续减重才行。

  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和他的8次失误,科比揽下了全部责任。“全都是我的错。”他说,“我知道自己打得不正常,我已经等不及要看录像,检讨自己了。”对于今晚的表现,科比给自己的评分是“F”。

  湖人其他球员对于科比的回归也十分欢欣鼓舞。一直都是科比球迷的尼克-杨也说第一次与科比一起打球有些紧张:“感觉太疯狂了,我终于能见证Showtime了。”

  他也表示在科比回归后,湖人的打法会有很大改变:“为了科比改变是球迷想看见的,今晚的一切都是为了科比。”

  得到17分的泽维尔-亨利则说:“我们现在得多帮助科比,因为他肯定还没恢复到100%的状态,他还没有完全为比赛准备好。”

更多关于"KB"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