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吉林上演CBA榜尾之争 东北虎主场不容有失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来源:新文化报 【大 中 小】

  今日CBA进入第15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山西队。东北虎目前排名倒数第二,已四连败。山西排名倒数第一,已九连败。这对难兄难弟,肯定会有一支球队暂时能脱离苦海。东北虎坐拥主场之利,如再不赢球,实在说不过去。

  对手山西队虽然九连败,但球队与过去几个赛季阵容相比变化并不大,状态低迷与俱乐部换了老板后,球队上下各种关系没有理顺不无关系。“裤衩组合”马库斯·威廉姆斯查尔斯仍然在队,两人的平均得分仍高达28分和24分。球队主帅王伟力下课后,麦克·麦比接手,麦比当年在长春打过CNBA,那时他与孙军还是场上对手。麦比到队后,首先强调运动员的训练态度问题,也增加了训练时间。昨天下午,山西队从13时练到16时。此外另一看点是,东北虎的外援罗杰斯道格拉斯以及队长张彪曾一起效力过山西一年。

更多关于"吉林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