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老马术后首次参加投篮训练 称身体状态越来越好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斯蒂芬-马布里伤势恢复再次取得重大进展,今天马布里走上篮球场进行了手术之后的首次投篮训练,他透露自己的身体状况正越来越好。

 

 

  “早安中国!今天是我在打完上一场比赛后第一次进行投篮训练,我正变得越来越强壮,我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了,付出才有收获,爱就是爱!”马布里在微博上写道。

  自从接受膝盖手术后,马布里一直处于有条不紊的恢复当中,看得出,马布里迫切希望回到篮球场,他几乎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在训练。

  两天前《体坛周报》记者王猛还分享了一个视频,马布里在家中对着镜子不断进行高抬腿原地跑步训练,他还调侃马布里说:“看样子,再过几天(马布里)就能上房了。”

  马布里是在北京时间12月3日接受的左膝半月板修复手术,按照原定计划,马布里需要六周时间来恢复。刚刚接受手术,马布里便马不停蹄开始了艰苦的恢复历程,手术后仅仅14小时,马布里便开始进行慢走以及单车训练,加速膝盖手术处血液循环。马布里手术后第三天,王猛曾透露说马布里依然只能进行单车训练,进展不大。

  不过,北京时间12月9日,马布里通过微博自曝,其动刀的膝盖已经消肿,“终于看上去像是膝盖了”。4天后,马布里的左膝已经能在无痛状态下弯曲到135度,他的恢复速度提前于医生给出的时间表,按照这个进度,只要再休养一段时间,马布里便可以进行深蹲等下肢力量训练。

  本赛季在受伤前,马布里为北京队出战6场,其中5场先发,他场均出战32.1分钟,得到18分5.3篮板5.5助攻和1.5抢断,命中率为57.1%,三分命中率为52.4%。马布里是在同江苏一战受伤的,那场比赛之后马布里就已经开始接受治疗,考虑到球队还有更长远的目标,马布里最终决定在赛季初接受手术。按照计划,马布里会在美国停留三周,之后会返回中国。北京媒体昨天还曾报道,马布里有望在本月底回到球队。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