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根裆部被踢心有余悸 队友调侃:还好把根留住了

www.7m.com.cn  2013年12月09日  来源:新京报 【大 中 小】

   连续3场打出20+,李根马布里走后已成了北京队最重要的得分武器。昨晚,他更是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不过,孙悦倒是拿着技术统计与他开玩笑,“你的投篮命中率很高,就是罚球命中率太低。”

  这场比赛,李根4罚2中,罚丢的那两个球是在下半场。当时他上篮时,被吉林队的张彪踢中了裆部,“那下太疼了,半天没站起来。”队友则跟李根开玩笑说,“还好把根留住了!”获胜后,更衣室里很欢乐,李根说当时却很痛苦,“我也做好这些准备了,因为最近几场比赛一直会有这么强硬的碰撞和对抗,最重要的是要保护好自己。”李根说。

  作为上赛季巨资引进的球员,李根的表现曾受到不少非议,有球迷认为他不具备CBA全明星MVP水平,北京花了冤枉钱。不过,经过一个赛季,李根用表现痛击所有质疑。“上个赛季刚来,不太适应。所以这个赛季,我对自己说不能像去年那样打得太保守,要主动持球去攻击篮筐,有机会的话把球分给队友,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来。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友都鼓励和支持我,给我增添了不少信心。”他说。

更多关于"李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