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無懼鵜鶘來訪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8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基斯保(左)是球的後大。  四上午,NBA常好,其中快艇坐主迎

  自基斯(Chris Paul)加盟快艇以,快艇得到了的化,球近年一直都是西岸乃至盟最有力的球。然近季快艇在季後都未有取得太大突破,不球富激情的打法以及心目的攻仍俘了不少球迷的心。快艇今季表一如近季的高效,目前以179的排名西岸第四,在束了的7作客之旅後,快艇上仗於回主,然迎的是力且老道的,快艇最仍以23分巨大的拔「刺」。是役快艇共有6人得分上,除了基斯保以及B.基芬(Blake Griffin)23分以及27分外,後上的W.格(Willie Green)和D.哥臣(Darren Collison)同位得分。值得一提的是,快艇本季主作具保,主11足9,所手不乏雷霆火箭以及刺等冠份子。此番主迎力有所不及的,大勇的快艇有望再下一城。

  以9分之差不之後,上仗作客挑勇士又以11分的劣下遭遇到,目前以1112的排名西岸第十二位。今季均能得到102.5分,很大程度依於外一射手的,首五虎中,恩安臣(Ryan Anderson)、荷利戴(Jrue Holiday)、A.阿美路(Al-Farouq Aminu)以及艾哥(Eric Gordon)等人打法都是以外主,球若能找到投心往往能以一波狂炸手,但如果手感冰或者遭遇到方大的防守力就非常容易崩波,不勇士、雷霆以及金等有出色外球的球就是最好明。此外,作客出征也是人意,常11作客足7,球作客表令人失望,而且近6次面快艇足5,均快艇10.8分。此番作客挑大勇的快艇,在不宜支持。

更多关于"快艇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