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第5周最佳:王哲林连续3期当选 哈德森首上榜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第5周(11-13轮)的MVP评选结果。福建队中锋王哲林新疆队后卫哈德森分获最佳国内球员和最佳外籍球员。
  

  在第11-13轮中,王哲林代表福建队3战全胜。3场比赛,王哲林的个人表现也是相当出色。

  3场比赛,王哲林场均出战39分49秒,场均得到22.7分11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2.5%。综合得分达到25.33分。同时,王哲林3场比赛场均还可以获得7.7次罚球,场均命中6次罚球。

  哈德森在第11-13轮的表现也非常出色。3场比赛,哈德森带领新疆队3战全胜。

  3场比赛,哈德森场均出战37分28秒,场均得到28分9.7篮板8助攻和4.3抢断,命中率达到50.8%。他的综合得分达到36.33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王哲林本赛季第3次获得最佳国内球员。而且是连续第3期当选。而哈德森则是本赛季首次当选为最佳外籍球员。

更多关于"王哲林 哈德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