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外援不给力佛山遭连败 下场战八一胜负关乎季后

www.7m.com.cn  2013年12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佛山农商银行队还是无法摆脱输球的命运。继上轮不敌鱼腩部队青岛队之后,佛山队昨天又在主场不敌实力并不强大的江苏队,以94-105败下阵来后遭遇了连败。

  易立快攻上演扣篮,江苏队16-8领先主场作战的佛山队。首节比赛才刚开打,佛山主帅蒋兴权就向技术台要求了暂停,然后心事重重地走到替补席,边走边用手还不停地挠着头。作为CBA的一代名帅,蒋兴权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整场比赛,蒋兴权一次一次地要求暂停,希望自己的战术部署和换人能够帮助球队扭转颓势,可在比赛中领跑的却一直是作客的江苏队。佛山队之所以如此被动,原因是在外援上吃了大亏。

  被佛山队寄予厚望的外援兰多夫因伤缺阵,让佛山队在攻防两端都遭遇重创。顶替兰多夫的救火外援皮特曼又在此前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受伤,昨晚也高挂免战牌。佛山队剩下的唯一外援费奇倒是伤愈复出了,但是7投1中仅得2分,这样的表现简直就是在拖球队的后腿。江苏队的外援海斯里普弗罗曼虽然也不是什么大牌,但还是联手为球队贡献了34分和16个篮板球。

  22-29、21-26、18-23、33-27,从四节的比分不难看出,佛山队只是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比赛中稍稍打出了主场的气势。

  如果说佛山队的表现还有什么足以称道的话,本土球员鞠明欣罗智的顽强表现倒是可圈可点。鞠明欣12投8中、罚球6投6中,非常高效地为佛山队贡献了22分。罗智虽然3分球只有9投3中,但是2分球却6投6中,攻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

  本周五佛山队将轮空,周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全华班的八一队。八一队目前的战绩是4胜10负,和鱼腩青岛不相上下。如果佛山队再次在主场落败,那他们进入季后赛的可能将越来越渺茫。

更多关于"佛山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