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21+10斯普利特准绝杀 GDP缺阵马刺赢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1胜5负)在客场保持强势。虽然大卫-李库里分别得到32分和30分,但缺少了GDP组合的马刺队依旧极具竞争力,贝里内利得到28分,莱纳德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米尔斯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重新领先,斯普利特在终场前2.1秒时补篮得分打进制胜球,库里错失压哨三分绝杀,马刺队在客场以104-102险胜金州勇士队(14胜13负)。马刺队取得两连胜。

  马刺队的贝里内利得到28分,莱纳德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米尔斯得到20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格林得到11分、3个篮板和2次抢断,迪奥得到9分和6次助攻。勇士队的李得到32分和13个篮板,库里得到30分、15次助攻和4次抢断,汤普森得到13分和5次失误,博格特得到8分、18个篮板和3次盖帽,伊戈达拉得到6分、5个篮板和4次失误。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