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5战13次30+!KD32+9+6秀全能 防守拼太凶吃技犯

www.7m.com.cn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0日,雷霆队主场以107-95击败公牛队,雷霆队前锋杜兰特出战33分钟,20投13中,三分球5投4中,2罚全中得到32分9篮板6助攻3抢断1封盖,只有1次失误。这是他本赛季第13次得分≥30分。这一数据依旧排名全联盟第1,比排名第2的“甜瓜”安东尼多出6次。同时,这也是阿杜本赛季第9次砍下30+5+5(得分+篮板+助攻),比排名第2的斯蒂芬-库里多出6次。

  本场比赛前,杜兰特本赛季为雷霆队出战24场,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28.6分。同时,他场均还能贡献8.2篮板4.8助攻1.5抢断和1封盖,命中率为48.7%。其中,场均篮板、助攻和抢断均为生涯新高。

  对于杜兰特有多难防,公牛队主帅锡伯杜有着清醒的认识:“他可以用多种方式得分,是个非常难防的家伙。”而在赛前,央视播放的关于杜兰特的集锦也将这位得分王的十八般武艺展现地淋漓尽致。麦蒂式的干拔跳投、诺维茨基式的“金鸡独立”、乔治-格文式的“绕指柔”,都被杜兰特使得是虎虎生风。

  上一场客战兵多将广的掘金队,杜兰特尚且能轰下30分。这一战主场面对缺兵少将、人困马乏的公牛队,杜兰特得分更是易如反掌。比赛刚开始,杜兰特便在右翼干拔命中三分。紧接着,突破上篮,再中三分,阿杜很早便打开进攻。首节还剩5分18秒,进攻欲望十足的阿杜先是在后场抢断奥古斯丁推进传给维斯布鲁克,后又快下接维斯传球直接上篮,仅耗时3秒。首节打了不到10分钟,阿杜就7中5轻松斩获12分。

  但阿杜如此好的砍分节奏,却被裁判生生打断。首节还剩2分25秒,阿杜防守吉米-巴特勒突破被吹犯规,领到本场第2次犯规。不满裁判判罚的阿杜随后转身狠劲拍手下场。但这也让阿杜被加罚了一次技术犯规,同时,这也是阿杜本赛季的第2次技犯。

  重回场上,憋着满腔怒火的阿杜将郁闷完全发泄在了公牛队身上。中距离跳投、突破上篮、干拔三分,阿杜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火力全开,三节战罢就拿下25分。效率上,阿杜16中10的命中率也是相当高效。难能可贵的是,阿杜在进攻端高效的同时,在组织和防守上做得也不错。三节战罢时,他已经拿到了6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第三节,他在单节拿到9分的同时还送出3次助攻,包括第三节还剩10分48秒时的抢断诺阿助攻维斯扣篮。

  雷霆队大比分领先,加上公牛前锋邓缺阵所减少的威胁,阿杜随后打得更加轻松。干拔三分、24秒压哨后仰跳投,阿杜得分轻松突破30分。这样的表现,雷霆队又怎能不胜?最终,雷霆队主场轻松击败公牛队,再次收获一场胜利。

更多关于"雷霆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