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JR败诉! FIBA裁定浙江扣其薪水符合合同规定

www.7m.com.cn  2014年01月11日 来源:新民网 【大 中 小】

  因为在比赛中无厘头地解开对手的鞋带,JR-史密斯NBA联盟罚款5万美元,在昨天尼克斯主场击败热火的比赛中他也被全场冷藏!不过对JR-史密斯来说,他的坏消息还没完,虎扑体育从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董事长赵兵处获悉,2012年6月份JR-史密斯起诉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拖欠自己106万美元工资的案件有了定论,国际篮联仲裁法庭认定JR败诉,浙江队无需赔付一分钱,原因是双方的合同当中已经写明JR如果无故缺席训练球队有权按比例扣除其工资。


  赵兵表示:“当时JR-史密斯缺训的时候教练组、球队管理层也联系过他,并提醒他如果不训练的话球队会按合同扣除他部分工资,但是JR当时的回应是‘我不介意’,他人自然也没有跟球队一起训练,所以按合同来扣除JR-史密斯106万美元完全合理合法。”

  JR-史密斯如今在尼克斯的境遇并不好,而外界多认为JR本人情商不够,赵兵也表示史密斯也让球队更加认识到了选择外援时对对方职业态度考察的重要性:“经过JR-史密斯这样的外援,俱乐部也认识到选择外援不能光看名气,职业态度、是否耍大牌、愿不愿意放下身段融入球队也非常重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