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山猫队将试训迪奥古 前吉林外援遭两队争抢

www.7m.com.cn  2014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Real GM》夏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夏洛特山猫队为了补强球队实力,近日将试训前广东队外援迪奥古和前吉林队外援鲍勒斯等人并以10天短合同的方式和他们签约(共分2份10天短合同。第1份到期后,可选择续约或不续约。第2份10天短合同到期后,也可选择续约或不续约,但此时若续约将续约至赛季结束后)。

迪奥古

  迪奥古因为有在NBA效力的经历,所以他能为山猫队提供经验,也被认为适合山猫队的阵容。不过,鲍勒斯的天赋也同样被山猫队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山猫队外,热火队还有意鲍勒斯。

  迪奥古上赛季曾效力于广东队并出战41场。在场均29.8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得到16.9分9.7篮板,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4%。他稳定的表现也是广东队能在上赛季夺冠的主要原因之一。

  鲍勒斯本赛季为吉林队出战33场,场均出战31.9分钟,场均得到25.7分8.7篮板,两分球命中率为58%,三分球命中率为50%。

  不过,除了迪奥古和鲍勒斯外,山猫队还将试训前NBA球员米切尔-格莱德尼斯。他将和迪奥古、鲍勒斯一道争抢山猫队的10天短合同。

  此外,前四川队外援D.J.怀特达柳斯-约翰逊-奥多姆也都在近日为NBA球队试训。前者为勇士队试训,后者为76人队篮网队试训。但到目前,他们还没有获得正式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