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强势灭76人

www.7m.com.cn  2014年04月14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弱旅间的恶斗,本季准最佳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率领费城76人坐镇主场争战褪色劲旅绿军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交锋,绿军本季对阵76人仅取得1胜2负的成绩,此役挑战状态持续低迷的76人,绿军有望趁势扳回一城。

  76人在近6仗输足5仗,且场均净输分上双,球队表现依旧难改鱼腩态势,尽管迈卡威本季场均能拿下16.6分6.1个篮板6.4次助攻1.8次抢断的全面表现,内线的赛迪斯-杨西姆斯场上数据也颇为显眼,但76人除此3人外再无实用型战将,且着力于来年重建的76人在很早前便已战术性放弃,球队在场上完全没有任何取胜欲望,此前的26连败正是球队意图扭所向,此役面对来势汹汹的绿军,76人主场沦陷仍在所难免。

  绿军近期喜获两连胜,全队状态值得称赞,近期绿军表现颇为顽强,上仗即便是隆多萨林格哈弗里斯贝勒斯等主力全部休战,绿军都在客场以12分的优势灭掉骑士,上仗菜鸟奥林力克豪取25分12个篮板,布拉德利也有25分8个篮板进账,两员锋将巴斯杰夫-格林则各得19分,全队表现出了极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此役面对实力有限的76人,绿军完全有望凭借团队的力量来挑落对手。

  本场澳盘开出客让3.5分的让分,绿军尽管实力大不如前,但球队本季表现依然强于76人许多,故此役更看好客队的绿军乘胜再下一城。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76人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