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斯特林盼NBA取消禁赛处罚 或签字卖队做交换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了解,唐纳德-斯特林目前仍未在快船出售协议上正式签字,因为他希望NBA能收回对他的终身禁赛以及250万美元罚款的处罚。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斯特林想起草声明希望免除他的处罚,但一位知情人透露:“他并没有打算起草这样的声明希望免除处罚,但这不意味着斯特林没有这样的想法。”

  “但他不希望被外界误读,所以我们只能说他没有希望免除终身禁赛和罚款的打算。”

  此前斯特林已经同意将快船以20亿美元的价格卖给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而他也表示不会对联盟提出上诉。

  但斯特林一直希望联盟能收回对他的处罚,并一度表示自己不会缴纳250万美元的罚款,引来球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的不满。

  目前还不知斯特林是否会以卖队来作为交换条件让联盟收回处罚,但他的妻子谢莉早已表示自己可以全权代表他处理卖队,甚至不需要他的同意和签字。

  NBA方面从未考虑过收回终身禁赛处罚,或者取消对斯特林的罚款。如果这么做,无疑会动摇新总裁萧华的权威。

更多关于"快船 斯特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