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斯特林妻子获留快船 2亿收购款将投入其基金会

www.7m.com.cn  2014年06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虽然快船以20亿的价格出售给了前微软CEO鲍尔默,但前快船老板娘谢莉-斯特林仍会在这支球队中扮演一个角色。

  据2位了解情况的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在快船20亿美元的出售合同中,有10%(即2亿美元)将分给由谢莉-斯特林掌管的慈善基金会,这一协议是谢莉-斯特林自己和鲍尔默谈的。

  其中一位知情人表示,谢莉-斯特林和鲍尔默将担任这一基金会的联合主席,此基金会旨在帮助贫困家庭、受到家庭暴力伤害的妇女、少数族裔群体、以及住在贫民区的青少年。

  目前谢莉-斯特林本人和她的律师皮尔斯-奥唐内尔都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在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种族歧视事件”曝光后,NBA对他下达了驱逐令,一开始,谢莉-斯特林曾表示希望NBA可以让她来接手快船,但引起联盟高度反对。包括热火球星勒布朗在内的多方人员均表示,NBA容不下任何斯特林家族的人。

  据一位知情人表示,对于谢莉-斯特林的这一附加协议,NBA方面表示支持。

  “NBA完全支持,”知情人说道,“这给了她一个有意义的角色,让她可以继续留在球队里,而对于NBA来说,球队又是100%的出售了。”

  NBA官员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或发表评论。同时,唐纳德-斯特林的律师马克斯威尔-布莱彻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不过,现在问题在于这个协议是不是真的可以实现。因为唐纳德-斯特林本人尚未在快船的出售协议上签字。因为NBA方面不同意撤回对他开出的250万美元的罚单及终身禁赛的处罚,而唐纳德-斯特林拿这些做条件,称NBA若收回处罚他就同意签字。

更多关于"快船 斯特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