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禅师老鱼本周末携手游说甜瓜 仍盼其降薪续约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透露,本周末尼克斯高层将与卡梅隆-安东尼正式会晤,希望说服他留队。参加会议的包括球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和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

  这将是安东尼首次与新帅费舍尔面对面。他目前正在洛杉矶生活和训练,尼克斯高层也将飞至LA与他见面。杰克逊已经与安东尼开过会,而他仍打算继续说服甜瓜留队。

  此前据《纽约每日新闻》透露,安东尼仍计划跳出合同,这意味着他将在北京时间7月2日正式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如果安东尼使用了提前终止合同的条款,那么他将立刻成为多支球队的追逐目标。根据此前的流言,湖人火箭公牛小牛都对他有意,而最近迈阿密热火更是强势介入,ESPN盛传帕特-莱利有意招募甜瓜组成“四巨头”。

  杰克逊希望甜瓜不要跳出合同,至少打完2014-15赛季后等待尼克斯引进其他球星。但假如他今年跳出合同,尼克斯也可以提供最高的续约价格。不过杰克逊此前也表明,为了球队未来建设,他希望甜瓜降薪留队,而现在他的立场也没有改变。

  尼克斯上赛季战绩糟糕,甜瓜也是职业生涯第一次无缘季后赛。假如他想选择战绩更好,更有夺冠希望的球队,尼克斯肯定不是一个理想的对象。

更多关于"尼克斯 卡梅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