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和篮网保持联络 下赛季或不退役再战NBA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老将加内特NBA已经征战了19个赛季了,下赛季他是不是继续回归NBA,还是退役,这一直是大家心中的疑问。近日,据《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透露,加内特下赛季很可能将继续征战。

  加内特在一年前就计划要退役,但后来还是同意和皮尔斯一起被交易到篮网。他的合同还有一个赛季才到期,价值1200万美元。

  尽管在本赛季结束后加内特一直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但是,据曼尼克斯透露,加内特一直都在和篮网保持联系。

  加内特本赛季场均数据只有6.5分、6.6篮板,得分是个人职业生涯最低值,篮板则是自新秀赛季来的最低值。篮网虽然赛季前放出过夺冠豪言,但是最终他们在季后赛第2轮较量中不敌热火,惨淡出局。

  篮网总经理比利-金在之前接受地方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做好了加内特回归的准备。

  当时比利-金称他还不知道加内特到底是不是打算继续再战NBA赛场,但不管怎么样,篮网都将按照这个38岁的老将会回来打他的第20个赛季的假设去做准备。

  “他还在合同范围内,”比利-金说道。

  不过,篮网另一位老将皮尔斯的去留就很难决定了,皮尔斯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他将成为自由球员。不知道加内特若回归的话,皮尔斯会不会也续约篮网。

更多关于"加内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