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哈队愿为甜瓜加盟而降薪 热火组建4巨头真有戏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乌杜尼斯-哈斯勒姆热火的合同还剩下一年的球员选项,在当地时间周四,哈队表示,自己即将执行这一球员选项,选择继续留在热火。

  哈队与热火最后一年的合同为462万美元,虽然他已经表示希望执行选项,但是这其中还有一个变数,那就是如果热火相信他们能够在夏天招揽到卡梅隆-安东尼的话,他们很有可能要求哈队跳出合同,与球队重新签订一份价格更低的多年合同来腾出部分薪金空间。

  另外,即便热火没有引进安东尼的希望,他们也仍然有可能会选择与哈斯勒姆商量,让他跳出合同来重签一份多年长约,以减轻球队的薪金负担。

  对于热火要求他跳出合同降薪的可能,哈队并没有明确表示反对。“这件事情我得跟家人以及汉克(哈斯勒姆的经纪人)好好商量一下。”

  这可能将是34岁的哈斯勒姆第二次为热火做出牺牲了,2010年,他同意了热火一份5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并没有选择掘金或者小牛开出的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与此同时,热火也表达了对哈队足够的忠诚:在今年的2月份,76人曾经希望用埃文-特纳交换哈队和其他筹码,但是热火给予了回绝。

  今年已经是哈斯勒姆为热火效力的第11个年头了,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哈队评价道:“如果我再高个一两英寸的话,我可能会多挣个2000万美元左右,但是如果我不是现在的身高,我可能会变得很懒,也不会有现在的职业精神。”

更多关于"热火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