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FMVP对我没意义 目标是夺冠而非刷数据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5日,马刺举行了全队训练,备战第五场。卡瓦伊-莱纳德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迈阿密的两场比赛他打出了绝佳表现,已经成为热门话题。

  假如马刺夺冠,球队内的FMVP人选无疑有很多,除了邓肯帕克外,莱纳德也被不少记者看好。但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一向沉默寡言莱纳德的说:“(FMVP)对我完全没有意义。我想做得就是赢下下一场比赛。”

  在第三场比赛,莱纳德得到了生涯最高的29分;第四场他又砍下20分14篮板3助攻3抢断3盖帽,但他依然十分镇静和专注,作为年轻球员,这显然是不容易做到的。

  在被问到对于第五战和冠军的期待时,他说:“对我来说跟以往任何一场比赛没区别,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我不在意结果是赢是输,只要能好好打就行。”

  至于对自己此前的优异发挥有什么看法,会不会开心的时候,他说:“不会。因为我期待的不是这个。我正在努力夺冠,除非夺冠,不然我不会感到满意。”

  对于莱纳德这样的性格,邓肯说:“他就是这样,他让自己的表现,让胜利说话。”

 “我从来没指点过莱纳德该怎么说话。”他说,“这就是他的个性。他也不怎么跟我们说话,所以我猜他也不会跟你们说太多。”

更多关于"莱纳德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