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历史就是用来改写的 不夺冠毋宁不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今天恢复了训练,面临1-3落后的不利局面,勒布朗依然表现得像上一场失利后那样有信心。在被问到NBA历史上没有球队能在总决赛上上演1-3落后的逆转时,勒布朗的回答是:“为什么不能是我们?为什么不能是我们?”

  “历史时刻都在被人打破,”勒布朗表示,“当然,我们也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极不可能的几率。但是,所谓这些不能翻盘的几率,又如何?以前也说过在西部决赛上不可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但太阳就做到了,而我们的一位队友就是那支太阳的成员之一,就是琼斯。”

  “以前也说过,在职棒冠军赛上,没有哪个球队可以在1-3落后,或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结果红袜就在洋基身上做到了。所以历史就是拿来让人破的,所以为什么我不能成为其中一分子?如果成功,这会非常棒的,这会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故事题材,对吧?”

  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早在球队季前训练时,他就跟队员们说过,这个赛季将异常艰苦,整个过程必然不同于之前热火三巨头时代的任何一次。

  “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得明白这些,都不能把这一切成绩视为理所当然,”斯帅表示。

  “我们的被动挨打时刻到现在为止就结束了,”波什说道,“现在我们在客场面临一个非得拿下胜利不可的局面,我们曾在客场赢过,当时也是一个非赢不可的局面,我们相信现在我们可以再做到一次。”

  “一次一个脚印地来,”阿伦表示,“别去看全局是如何,这一点很重要,否则你会被压垮。”

  “我们需要赢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所能思考的全部东西,”勒布朗表示,“我们还不能去想把比赛逼入抢七大战,我们得先赢一场胜利,就是G5。我们知道如果输了,这个赛季就结束了。”

  “对于我来说,你要么就别进季后赛,要么就夺冠。没有中间的选择。”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