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从未听说"四巨头" 没签合同前传言皆是假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里风传热火准备抢尼克斯球星安东尼,组建四巨头阵容,那么,这到底是不是安东尼本人的想法呢?

  在接受TMZ采访时,安东尼表示,在他正式作出决定,合同签署之前,所有的传言都是不可信的。而关于加盟热火,与勒布朗等人组成四巨头的传言,安东尼更是笑着表示,“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新闻,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传言)。”

  自从安东尼表示今夏会跳出合同后,关于甜瓜的传闻就从未间断。包括湖人公牛火箭等队都被牵扯进来,据雅虎最新报道,安东尼已经做好了离开尼克斯队的准备,芝加哥和休斯敦是最有可能在今夏得到安东尼的两支队伍。

  而在此之前,ESPN名记史蒂芬-A.史密斯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和“甜瓜”卡梅隆-安东尼希望彼此联手。且指出如果两人今夏都没有跳出合同,那尼克斯会尝试吸引勒布朗-詹姆斯到纽约打球。2015年夏天,尼克斯预计会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2名顶薪球员。“我要说的是他们俩联手的可能是95%,纽约也好、迈阿密也罢,他们会一起合作的。”史密斯说。随后不久,就有消息曝出,热火有意“甜瓜”安东尼,试图组建四巨头。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尼克斯队管理层和安东尼有过接触,不过据美媒透露,这次见面对于安东尼的影响并不大。安东尼方面希望尼克斯的改变是“现在”,而不是还要继续等待,比如传说中的,2015年夏天和勒布朗联手,甚至2016年。

更多关于"安东尼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