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图姆:姚明称要找利拉德算账 他想为火箭"报仇"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球星尼古拉斯-巴图姆造访台北,参加篮球训练营,指导青年球员。而他在训练营中也遇到了前火箭球星姚明,两人也进行了一番交流。

  开拓者和火箭在今年季后赛首轮激战六场,最终开拓者凭借利拉德在第六场最后时刻的三分绝杀晋级。而巴图姆也表示,姚明非常“恼火”火箭被淘汰,他在推特上写道:

  “姚明昨天跟我说,‘尼克,请告诉达米安-利拉德我在找他。我要好好跟他谈谈是怎么击败我火的’。”

  巴图姆了利拉德称:“哥们,你有大麻烦了。”还配了一个“笑cry”的表情。

  有趣的是,首轮进行时姚明的前队友麦蒂也在推特上对着阿尔德里奇爆粗,当时他写:“MD,阿德你为何如此虐我火?”

  看来虽然“MM组合”已经退役,但明显仍都心系旧主。他们对阿尔德里奇与利拉德开的玩笑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两位年轻球星的实力有多强。

更多关于"火箭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