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曝布拉彻有望出战男篮亚洲杯 淘汰赛或登场亮相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亚篮联官网》报道,被菲律宾归化之后,阿联前队友、13-14赛季效力于NBA 篮网队的内线球员布拉彻,不仅会代表菲律宾男篮参加2014男篮世界杯,而且有望出战7月中旬的武汉男篮亚洲杯

  因为菲律宾和伊朗两支参加篮球世界杯的球队,都会参加本届武汉男篮亚洲杯,所以,菲律宾和伊朗不排除会借此练兵,检验自己近期的训练成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布拉彻有望代表菲律宾参加亚洲杯。

  据菲律宾当地媒体透露,因为亚洲杯参赛球队出线比较容易(10队有8队出线),所以,布拉彻或许会在淘汰赛时才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

  但即便如此,布拉彻如果能出战,也必然会为亚洲杯添彩。因为在亚洲赛场上,目前已经没有球员在NBA效力。更何况布拉彻本赛季在篮网还是相当重要的轮换成员,有着相当不俗的实力。

  13-14赛季常规赛,布拉彻为篮网出战73场,7场先发,场均出战22.2分钟,场均得到11.2分5.3篮板1.5助攻。常规赛,他有10场比赛砍下20+的得分。

  根据安排,武汉男篮亚洲杯将在7月11日开幕,总冠军将在7月19日角逐。目前,中华台北男篮已经确定由归化外援昆西-戴维斯带队出战。约旦男篮此前是由阿巴斯和归化外援怀特带队获得了亚洲杯参赛资格,所以,他们两人也有望继续带队出战亚洲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