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新星晒图告别俱乐部 网友:土豪疆又挖人?

www.7m.com.cn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1日,此前一直深陷转会流言的广厦队新星王子瑞今天他在微博上写到:“感谢广厦”,并附上自己身着广厦球衣的照片,暗示自己即将离开俱乐部。


  这条微博引发广大网友的猜测,网友纷纷留言询问王子瑞是否要转会,众人猜测的转会对象就是财大气粗的新疆,有的网友表示如果要转会一定就是去“不差钱”的新疆了 。

  王子瑞很早之前就曾和新疆队闹出绯闻,此前网上曝出新疆队工资单。值得一提的是王子瑞就榜上有名。从榜单上可以看出王子瑞的合同生效日期是2015年6月1日,是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两个月后。而合同年限为期6年,起薪则为100万,同时每年会有20%的涨幅。

  休赛期新疆队动作频频,据爆料以千万年薪签下上赛季CBA冠军成员李根。结合王子瑞发布的这条微博,王子瑞转会的很有可能就是财大气粗的新疆队。

  王子瑞现年22岁,球场上司职后卫。2011-2012赛季进入广厦一队,已经为广厦队效力四个赛季,是广厦队重点培养的球队后场核心。上赛季王子瑞因伤只出战了25场比赛,场均5.3分1.6篮板2助攻1.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