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梦不惊讶勇士统治联盟 称小球战术一直很流行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正在不断创造历史,成为NBA联盟历史上第一支开赛16连胜的球队,名人堂球员,前火箭内线奥拉朱旺表示,他对勇士能够统治联盟不感到惊讶。


  勇士队所奉行的小球战术成为如今联盟一种潮流打法,他们不追求内线球员的统治力,首发五名球员中有4名有外线投射能力,而他们内线的大个子,博格特埃泽利斯贝茨等都以挡拆辅助为主,作为曾经内线统治时代的一员,奥拉朱旺曾经带领火箭开季15连胜,这个记录已经被勇士队改写。

  奥拉朱旺表示:“你可以看到他们为了获得外围投射机会所作出的努力,一切战术都围绕着获得投篮机会,我暂时无法看到他们的上限是在哪里,他们的表现太出色的,当你拥有了如此好的成绩,你的挑战随即来临,当赢得过总冠军,你就得想着怎样去卫冕。”

  对于勇士队的小球战术,奥拉朱旺认为他们那个年代,小球战术一直很流行。“由于球队拥有一个具备统治力的大个子,所以会更加吸引包夹防守,所以外线必须有所发挥,小球并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里奇蒙德、哈达威和穆林都是打小球的,但当我们将对位防守做好,他们在季后赛就被我们击败了。”

  若现在的勇士和奥拉朱旺带领的火箭队对决谁会赢?奥拉朱旺表示:“如果他们用一个2米03的内线来防守我,我会将他打爆,如果包夹我,我们的外线球员就可以发威了,篮球终究需要对抗,内线球员具备重要的位置,人们都说低位进攻已经废了,但他们只是不懂篮球,每支球队都渴望拥有统治内线的球员。”

  (Ethan)

更多关于"勇士 奥拉朱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