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客场酒店用餐后全队拉肚子 大败后李群叹无奈

www.7m.com.cn  2016年0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2日,CBA常规赛第32轮继续进行,深圳男篮在客场以惨遭福建男篮39分血洗。然而这场比赛的比分差距,不是两队真实的实力差距,一些场外的因素困扰了深圳男篮。



  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李群无奈地表示:“我想大家都知道这场比赛球队只有十个人出战,首先是博比-布朗停赛,之后我们有四五个球员今天都是拉肚子。”

  对于球队出现的这种情况,李群说:“昨天来的时候在酒店吃东西,就马上都不行了。这种情况是我不想看到的。作为客队来比赛,来到安排的酒店,到这里来吃东西,但最后我们有五六个球员都拉肚子。”

  李群最后表示:“我希望我们能够更专业些,如果说我们来客场打比赛,每次都这种情况的话,那以后就没法打球了。”确实作为一个职业化联赛,连球员的客场饮食卫生都不能保障,CBA的职业化之路还很长。

(小雄维尼)

更多关于"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