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卡特进攻低迷防守惨不忍睹 急需拜纳姆复出救火

www.7m.com.cn  2016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球队全场送出23次失误,由守转攻失误连连,这样的比赛进程不能不让人想念拜纳姆。本场比赛顶替拜纳姆出战的卡特贡献21分和5个篮板,但作为组织后卫,他只有1次助攻,而且根本防不住郭艾伦。因此,华南虎接下来两场客战辽宁队,拜纳姆可能会重新披挂上阵。


  中场结束前投中的超远距离三分球,并不能掩盖卡特全场的低迷表现。作为外援,他只比本土控卫陈江华的出场时间多了4分钟,助攻也比陈江华少了3次,4次失误也是陈江华的一倍。

  如果说卡特在进攻中的表现,特别是得分还能勉强说得过去的话,那他的防守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面对本土头号空位郭艾伦,卡特的防守一捅就破。郭艾伦首节还通过多次的晃动闪开卡特的防守,后来只需稍微一加速就能突破对方。

  到了下半场,杜锋只能用球队的防守尖兵周鹏来防守郭艾伦,马上见到效果。但问题又来了,周鹏去防郭艾伦,谁去防哈德森呢?

  在首轮季后赛中,卡特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很重要的原因是他比拜纳姆高,在防守上能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如今他的防守在郭艾伦面前无任何优势,那么换回进攻更强的拜纳姆,或许对球队的帮助更大一些。毕竟拜纳姆的突破和他与阿联的挡拆威力,是卡特无法相比的。

  宏远队还要注意的一点是,此役全队只有8人出战,连老将朱芳雨都打了近45分钟,出战近47分钟的阿联一度有些抽筋,关键时刻不得不暂时下场休息。如果华南虎无法启用一两个分担出场时间的替补球员,想在接下来两个客场获得胜利十分困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